5月18日,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武子滨一行四人就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来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视察了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参观了人事档案管理室,了解了场地建设及设备配套情况。并细心问询了工作人员关于人事档案管理执行情况,了解了人事代理业务办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应用等工作情况。


  市人社局党成员、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东海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致欢迎词。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晋仕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中心人事代理科及人事代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基本情况。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事代理科科长赵金彪就档案接收、转递、利用过程中存在的11个问题和省调研组进行了请示和深入探讨。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听取了流动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就业市场信息等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流动人员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武子滨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档案全过程管理。同时积极对标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提升档案管理水平;要从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着手,精准发力,提高服务效能;要扎实推进流动人员人事档案信息化工作,提升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水平

  供稿:赵金彪

  供图: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