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伟德体育: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欧洲杯投注:第13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市“两会”相关工作报告、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专题学习了省“两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朔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朔州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落细落实上级要求,更加符合朔州实际,顺应市民期盼,凝聚发展共识。要科学编制并组织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促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要科学合理安排相关指标和预算,严格财政支出管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的关键之年。要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省委、伟德体育:关于全年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要强化实干导向,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加强重要指标检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之以恒抓实干部作风建设,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朔州市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怀仁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化工园区四至范围核定勘测定界报告》。
  (文/图  孙权  符烨邦  高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