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伟德体育: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欧洲杯投注: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以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专题学习了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深入贯彻省委、伟德体育: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朔州市贯彻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措施行动方案》。会议指出,稳经济既是发展要求,也是政治任务,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稳经济政策措施及时落实到位、落地见效。要紧抓政策窗口期,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更好激发市场活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进入“盘点交账”的关键期,市直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争取工作支持,确保各项考核工作顺利过关。“两节”期间,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底线,确保平安过节。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新特点,高度重视“平稳转段”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警惕渡疫高峰后人员不到位产生的隐患问题,采取针对性举措,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全市综合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补充征招政府专职消防员、应急隔离方舱“平急转换”利用、朔城区设立里林街道和文远街道等有关事宜,以及《朔州市应急救灾物资协议储备工作实施方案》《朔州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朔州市简化优化电网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新材料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文件。
  (文/图  孙权  符烨邦  高文武)